close

關島的ABC stores就像是台灣的7-11

店舖坪數大部分就跟我們的seven差不多

雖然燈光裝潢略遜一籌,蠻不起眼,但是我要推薦兩樣好東西

首先是Burt's Bees 神奇紫草膏

beeABC stores 限定 8瓶23.99USD

 在當地其他商店都沒有這樣的價錢

 台灣代理商的官方價格應該是1瓶280NTD

網路上最低我有看過1瓶145元但要另外加運費的價格

啊啊~因為我跟小蜜蜂爺爺其實不熟

所以除此之外我就無法分享其他系列產品的價差了

不過同團的朋友跟我分享她買的戶外保養組跟唇膏

也是差不多台灣買1組關島可以買3組的價差!!!

  

ABC stores還有一樣東西小金魚我很喜歡~~~

 ABCkey 

各種圖案的鑰匙圈圈 18個15.99USD

便宜而且好~可愛,上面印著GUAM的字樣很有紀念性

帶回來送給朋友們也討喜捏~ (好喜番)

而且剛好我家小高一妹妹很喜歡烏龜

所以大怪獸挑選的海龜鑰匙圈完全贏得她的芳心

我準備的L'occitane唇蜜直接被忽略(哭")

  

ABC stores還有賣很多像是裸女或當地原住民造型之類的小東西

以及很多「零食」,像是夏威夷豆、巧克力啦這些

 各位,以下要介紹的這樣東西請千萬不要在ABC stores買:

choco   choco2

1包2pieces 1.09USD

這個牌子的還有賣小盒裝6pieces,3盒8.67USD 

比1包2入的便宜,依然非~常~不划算!!!

但是我同事說蠻好吃的..所以分享一下哪兒買便宜~

杜夢灣大街,就是緊鄰DFS和精品店集散地旁邊的形象紀念品店

奧瑞格    DSCF3134.JPG  

                                                              ↑就是這家店啦

可以搭接駁車到DFS或是公車(就是噹噹車,車資是1人3USD)到Outrigger飯店

關島沒有自己出產的東西,大概因為天氣熱吧,巧克力商品琳瑯滿目、俯拾皆是

這家店同樣牌子的巧克力大盒裝16入,3盒8USD

這家店專門賣漂亮的紀念品,但絕大多數是中國製及韓國製

而且除了巧克力之外其他東西幾乎都比其他商店來的貴

 

這家店的旁邊還有小型的服飾Outlet

雖然是5折,但是我非常節制的規定自己只買一件

來看看雀屏中選,得到大怪獸支持的花色吧~~~

  DSCF3303.JPG   DSCF3305.JPG

9USD對我這種甚少自己買衣服的人來說,價格各方面蠻宜人的~~

 

話說回來,在關島和大怪獸逛遍了所有精品店

LV、Gucci、Tiffany等等之類的

這些在台灣不敢進去的店,在那兒都能逛的很輕鬆~~

因為在關島無論你是否是好野人,人人都是短褲和拖鞋,easy啦!

 

以上,報告完畢,大家喜歡嗎?

之後還會有K-mart的分享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