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8 W6

今天早上又是快樂的和大怪獸講電話早餐時間

而且早餐是昨天在85度C買的草莓麵包(滿足~)

 

午餐後出發去看房子

第一間open house價格開在行情價、屋況卻不甚理想

想當然爾,連後院車庫Ray和Tina都懶得看了

第二間open house屋況不錯,就是年代久遠些

包含廚房裡的烤箱都讓人嘖嘖稱奇

沒想到這個時候還看的到這種維持得頗乾淨新穎的老古董

第三間仲介帶看的房子我留在車上陪睡著的Ethan

對了,今天帶看的仲介是我很喜歡的可愛胖男士

他總是很中肯的表達他對房子好壞的看法

第四間仲介帶看的則是上次沒能看到內部、Ray懷疑它的木作裝潢是為了遮掩問題的那間

整體來說我挺喜歡這個房子

屋況不錯、後院十分優秀

可惜三房只配一套衛浴不符合Ray和Tina的期待

還有廚房的部分櫥櫃工作臺等都是木作也讓Tina不是很滿意

不過Ray媽似乎挺喜歡的

她問我覺得這個房子如何

然後她表達了她對這個房子的喜愛和覺得少了一套衛浴

我借用了洗手間後提早回到車上和Tina聊天

我問她看了好些房子她最喜歡哪一間

Tina說她喜歡的房子都已經賣掉了

第一喜歡的就是最一開始看的第二間房子

就是那間仲介特別帶我們去了解同樣的價格可以找到更好的那間房子

第二喜歡的是出價交易失敗的那間

而今天這間房子Ray的媽媽似乎想出價了

不過Tina覺得有些不甚理想的部分

Ray大概深知妻子的心意

他們在車上討論著針對這間房子做些修繕調整的困難度和預算

而我跟著看了這麼些房子

覺得......我真的應該多看看房子

我看房子的標準實在太低了

像今天看的第二間房子其實屋況真的不錯

只是壁紙的花色過氣

但Ray和Tina甚至Ray媽都覺得他還有個問題就是動線怪異

而我卻沒有察覺、或者應該說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它就是大門口進來穿過左手邊玄關是房間區

右邊是廚房區、直走才是客廳起居室

他們覺得大門打開擋住了通往房間區的玄關

但我覺得是因為open house所以這扇大門才會一直開著

平時這扇門也不會打開擋到通往房間的去路

也有可能我沒有深入的想像是我自己要住在這個房子裡

所以把標準降低了也不一定

總之,我覺得在下一次購屋之前我應該多看看房子、多學習一下!

 

結束看房子的行程去了附近的Macy's百貨

Ray媽還要代購化妝品

不過還是沒有找到她要買的品牌

所以我們一行人輪番上了洗手間後就離開了

Ray說剛剛應該先用手機查好確定這裡有賣再進來的

但Tina則打趣的說沒關係啦~就進來上廁所啊!

在我們等候下樓的電梯時發生了一件詭怪的事......

我和Tina正興高采烈的聊天

電梯門一開、一些人魚貫而出

突然!!!一位黑皮膚臉上長滿黑點帶著金邊眼鏡的女士

一聲不響衝過來把手放在我肚子上又摸又揉的

那一時間我和Tina都傻住看著這個女人對我做這麼奇怪的事

當我們回過神來的時候她已經離開了

我們望向她離去的方向

看到一個上年紀蓄著白鬍子的白人男士也回頭看向那位女士

臉上露出「怎麼沒跟上來」的表情

讓我和Tina真是一頭霧水

回想起來,豈不是還好我這個人還算鎮定(還是慢半拍!?)

換了其他女人懷著孩子被做了這麼奇怪的事可不失聲驚叫

 

離開Macy's百貨Ray說晚餐要帶我們去吃火頭山拉麵

聽說Ray姊姊之前來訪時告訴Ray這家火頭山拉麵在台北要排隊兩小時才吃的到

今天品嚐了之後覺得口味確實不錯

麵的嚼勁、彈性和入味度真的都挺好

不過湯頭還是過鹹

所以我的湯幾乎都留下來了

但離開的時候我看了一下

除了我以外其他三人的麵碗都喝的一滴不剩

 

噢,這家火頭山拉麵就在Mitsuwa Market裡面

就是我剛到的時候Ray帶我來挑壽司的這家最貴的日本超市

據Tina轉述他的日本朋友說

連日本籍的律師朋友都表示這是最貴的日本超市

不過看它裡面賣的生鮮確實是有其超群之處

我在這裡買了之後要給寶寶用的象印食物保溫罐

月子期間也會用上

我在台灣和美國的購物網上分別查了特惠價

美國購物網當然比台灣的便宜

但可能是日本貨的關係吧

這家超市賣的還是比美國購物網便宜

 

說也奇怪,無論什麼東西都是台灣賣的比較貴

但是薪水卻是哪裡都比台灣貴

Ray什麼東西都叫我從美國搬回去

我已經買了好些價差大、月子期間就會用到的大型物品了

其他小東西價差不大的我也還在考慮是否要購入

畢竟要帶這麼多行李回去也是項考驗

但是Ray一直說這些東西日後都會用上

台灣買就是比較貴、何不省趟運費搬回去

Ray媽還笑著說「你是要叫她把整個美國搬回去嗎」

 

晚餐後回家慶生!

昨天在85度C買了草莓幕斯蛋糕

抓住Ethan一家人生日的尾巴

在Tina墊後的這天一起吃蛋糕

我們推測Ethan可能是因為認得蛋糕上哪兩顆巨大的草莓

所以才整個大失控

平時他雖然也會表現出想嚐嚐大人吃的東西的樣子

但是今天是整個非常激動

不斷的抓Ray的手

大叫、哭鬧非常明確就是要吃蛋糕

Tina分蛋糕到距離Ethan很近的盤子裡時

他的表情眼神完全透露著高興

顯示著「YA~這是我的」的表情

然後Tina和Ray一口吃下去他的臉就皺在一起要哭了

最後耐不住他這麼失控和搞笑

加上Ray的媽媽大力爭取

所以Tina捏了些沒有沾到奶油的蛋糕邊邊給Ethan參與一下

不過正如Tina所預料

食髓知味啊! 完全欲罷不能不斷伸手要拿蛋糕

最後Ray破例的讓他多吃了一些蛋糕邊邊

然後疾速的吃完他的蛋糕

把Ethan抱離現場

讓他忘記這場美麗的蛋糕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