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0 W1

 

昨天一整夜無論平躺、左側右側翻來覆去、怎麼躺肚子都犯疼

想上廁所起來去廁所也不若平時順利的解尿

而且腰背非常痠、整個胃裡都是下午吃的漢堡的味道

肚子硬成一塊、讓我不舒服之餘非常擔心寶寶是不是好好的

早上醒來精神不是很好

但是比起夜裡整個身體裡都是漢堡的味道來說

似乎已經好轉不少

又躺了一陣子感覺到肚子非常餓了才起身梳洗

慢條斯理的吃早餐、牛奶也減量

花了一小時慢慢的把麵包吃完

所幸,寶寶開始在我肚子裡跳起舞來

恢復了她的活力

 

中午Ray媽擔心我腸胃不適煮了粥

才剛端上桌家裡門就打開了

看見是Ray回來我們都很驚訝

只見他手上拿著半打運動飲料

面無表情的說他身體不舒服請假回家休息

然後進房間了

Tina抱著Ethan從房裡出來說Ray早上在公司也吐了三次

我摸摸我的肚子

感覺腸胃還是有一點悶悶的

所以只吃了幾口粥墊墊胃

 

午餐後我們去看房子

是個屋況、格局各方面甚好的503區的房子

完全不用修改就可以入住

唯一也是致命缺點的就是這個房子的前後是一整排的高壓電塔

連仲介都指著Ethan說有小孩子的話這房子並不是很理想

接著Ray媽媽讓Tina驅車前往前一晚他們把目標轉移至他們之前去看過的一幢房子

據說那幢房子也是各方面都非常優秀

唯獨有個他們不想要的游泳池以及是在馬路邊

不過游泳池前一天晚上Ray媽媽已經讓Ray查詢確認過

游泳池是可以申請填掉和加蓋房子在上面的

至於馬路邊的問題

因為房子前門還有一條緩衝道和路樹將大馬路和房子區隔開來

所以Ray媽讓Tina驅車前往是打算在房子周圍散散步

感受一下車流聲是否能接受

不過Tina說在外面聽感覺車聲就是挺大的

應該還是要再約時間進到房子裡去再聽一次比較準確

 

接著Ray的媽媽還要代購保養品以及想再看看A&F有沒有特惠

所以我們去了之前去過、就在附近的South Bay Galleria百貨商城

順利的買到保養品後我們去了A&F

才剛走進去

Ray媽媽站在15塊tee的貨架前

才剛拿起一件綠色的短T都還沒完全打開來看

便發生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情況

因為店內燈光昏暗、音樂吵雜、香水味太濃之類的原因

總之,Ethan突然大哭起來

Ray的媽媽慌得把衣服丟回去

幾乎可說是夾著尾巴把Ethan火速推出A&F

出來後Ray媽、Tina和我都覺得三個大人因為小孩大哭落荒而逃有點好笑

不過一出來Ethan真的就不哭了

 

離開South Bay Galleria還去了Walmart

因為妹妹昨天來訊息說我臺灣預備的產溽墊只有十片

所以我得在這裡添購一些

結果去了賣場左挑右挑實在很難挑選

因為台灣的衛生棉都非常貼心的在外包裝清楚的標示長度(公分數)

但在這裡卻沒有明確的標示

所以Tina幫著挑了很久也沒有好決定

最後因為Ethan不耐煩而大哭

我只好匆匆的先買了小包裝的

等回家打開確認長度、表面細緻度都沒問題再回購囉

 

回到家就看到Ray病懨懨的躺在沙發上

Tina便開車帶他去看醫生

回來以後Tina說Ray是食物中毒

醫生說這會傳染

所以讓Ray不可以和我們一起飲食

而且必須禁食觀察到明天晚上

都沒又再上吐下瀉才可以恢復飲食

這麼說起來,我這個懷孕的大肚婆真的是發揮了「媽媽的愛」啊

靠著意志力讓身體休息一夜就好轉

要不然跟Ray一樣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