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3 W1

這天我和妹妹睡到中午早餐當午餐吃

下午Tina還是熱心的問我們有沒有想去哪裡走走

我讓她別擔心在家休息一天吧

妹妹和我到家裡附近的商店去逛一逛

我也當運動

但其實說家裡附近的商店也只來得及逛一家

和妹妹兩個人光是在ROSS就逛到差點趕不及回家吃飯

不過中間有部分時間都花在「猶豫不決」上面

像是看到一雙NINE WEST非常漂亮、柔軟好穿的海灘夾腳拖

我們抱著那雙鞋在椅子上穿了又穿、走了又走

想買、不買、反反覆覆

還有一些時間花在等我的腳抽筋和緩

最後妹妹撈到一個寶!!MK的筆電包

我則挑了TOMMY HILFIGER小的隨身包和NINE WEST的晚宴包

從ROSS出來我和妹妹看看時間很心急

因為Ray肯定也已經到家了

我們倆正商量著一會兒到家別讓Tina和Ray知道我們光是逛ROSS就到現在了

妹妹看著另一邊上的Dollar Tree略顯遺憾的問我那好逛嗎

我說別逛了,下回吧!來不及吃飯了~

不過Ray來幫我們開門的時候劈頭第一句話就說ROSS很好逛厚

妹妹小聲的問我說「為什麼他知道!?」

 

晚餐吃Tina在COSTCO發現的新大陸

非常方便的義大利麵冷凍包

配料、調味全部都已經完成

只要下鍋加熱炒一炒就可以了

好吃得很!

晚餐後妹妹說要吃冰淇淋

剩下Mango和Vanilla swiss almond兩個口味選擇

妹妹說想吃芒果口味的

因為晚上不想吃料太多的甜食

但我不知為何心裡有個感覺

覺得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吃冰淇淋了

兩相比較之下

錯過冰淇淋不如錯過雪糕

所以我跟妹妹說想先吃Vanilla swiss almond

吃到一半小雪梨在肚子裡鬧得厲害

讓我不由自主的停下湯匙撫著肚子休息了一會兒

妹妹撇過頭來看著我說「哩賣鬧喔!」

我說「沒事~要是我吃冰淇淋吃到一半要生孩子應該大家都會傻眼吧」

妹妹點頭意味深長的笑著應聲「嗯~」

 

隔天要產檢

醫生上回說這次產檢要內診

看看開指了沒有

我蠻緊張的

因為聽說內診很痛的

不過小湘婷說她內診時並不怎麼痛

這讓我稍稍寬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