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究竟有沒有吃到早餐呢

答案是……有的!!

 

經過了前二天的失敗,我和小金魚都不再信任對方了

決定自己設定自己的鬧鐘,我調七點,她調六點半

時間到了七點,我的鬧鐘響起,我也順利的起來了

但…小金魚……還是在睡= =

不過奇怪,我也沒聽到她的鬧鐘聲,我就把她的手機拿來一看

唔……時差沒有調…她的手機都還在五點(台灣時間)

結論:小金魚這三天早上起床,完敗

 

這一天的行程,首先是自費去的水肺浮潛

 

我們與另一對夫婦四個人一組,由一位教練帶著,教練用水中相機幫我們拍照

 P7270129.JPG

海底的景色十分漂亮,還有很多魚,

我們手上一人一小條熱狗,可以用來餵魚

 

但是若看一下相本會發現都沒有我…因為我的左耳怎麼都無法平衡

耳膜痛得無法下去,只能在大約水底三公尺的地方,

大家可以看到我女朋友跟教練的合照都比跟我的還多了

所以對我來說,這的確是個很多魚()的行程。

 

其它人約在水下七、八公尺的地方

遠遠的看著他們的我,還一直不斷的被他們呼吸的泡泡遮住視線

真的是吃人夠夠,忽然間我感受到一股尿意……

 P7270130.JPG

在上岸途中小金魚說她好想尿尿,卻怎麼也尿不出來

我說:對啊,我也是耶………在一開始的時候。

 

 DSCF2990.JPG

 下一站ABC俱樂部,在這裡我們要出海賞海豚+香蕉船+釣魚+浮潛

 DSCF3004.jpg

 

 DSCF3006.jpg

第一次坐不會翻的香蕉船,我們就是那唯二沒頭盔的二人

 DSCF3046.jpg

玩票性質的釣魚,自然是什麼都沒釣到

 DSCF3021.jpg

浮潛,這種的我反而可以輕鬆玩

 DSCF3022.jpg

浮潛結束船上多了個海參

後來回去,因為沒有看到海豚,所以一人送5塊錢的商品兌換卷

DSCF3072.jpg

結果也只能換到這些東西

 

下一站星球餐廳,我們的行程包含二張下午茶券,送一杯飲料及餐點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尼可拉斯凱吉

 DSCF3105.jpg

 

 

還有很多其它人

 DSCF3086.jpg

這是一家好萊塢主題餐廳,有很多電影相關的東西

但年代都太遠了一點,大部份我也都不知道

 

只有這個,鐵達尼號,李奧納多的西裝,算是比較新的東西

 DSCF3122.jpg

在這的接待員非常熱情,和我討論一些電影,講到金凱瑞的王牌威龍

他就說:喜卡卡~~

 

餐點等了很久都沒來,原本就有點飽飽的我們,想說沒來就算了

沒想到這裡的餐點卻十分好吃!

 DSCF3124.jpg

哭哭的是,接下來下一個行程是晚餐Tony Roma’s的烤肋排餐

 DSCF3146.jpg

前菜是很特別的洋蔥磚

 

DSCF3147.jpg

主菜上來了,但是吃到一半時,發現肋排下有根頭髮

我便向服務生說,然後…他又給了我一份新的肋排餐…唔

我告訴自己:加油,怪獸,你可以的

然後我就把新的肋排餐也吃完了

 

晚上把握最後一點時間,我們再去一家叫k-mart的商場shopping

在這裡主要買了鞋子,超級便宜的,買了二雙也不超過台幣一千五

 

 

DSCF3153.jpg

心滿意足的二個人回到飯店,

DSCF3165.jpg

在飯店的沙灘上散步(不要再說我不陪妳散步喲)

很特別的是這裡沙灘浪打上來,可以看到小小的魚在那邊跳,

那魚小得肉眼快看不到,跟著浪上來後很快地又會游回海邊

 

再來就是快樂地走向歸途

沒想到在機場遇到

DSCF3175.JPG 

這次是真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