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是7月4日,距離小金魚生日還有一些時間

我就決定了這次要做一些特別的

所以向大家要了小金魚的生日賀詞

我想把大家說的話可以一個個的給她

突發奇想就想到幫大家製作名片,再把賀詞貼在背後

成果就像是

mycc.bmp 

還到當事人的公司網址下載logo

佶.bmp

當然電話、email等資料也都是真的

(不過為保護當事人,現已噴漆處理)

 

增.JPG

阿增還沒工作,用的是實驗室的logo

未命名.JPG

這張是碰狗的,左圖是他的公司logo(誤)

 

每個有給我生日賀詞的都有做(這時候要慶幸沒有很多人?)

然後全部放到一個名片盒裡

到了生日當天我坐到小金魚旁邊(原本坐在對面)

我:你看我這邊有很多名片

(小金魚拿起一張名片)

魚:蛤?什麼東西

(把名片翻過來看,看到生日賀詞)

魚:唔T.T (臉皺成一團開始哭)

 

然後開始仔細看每個人的賀詞內容

第二次大哭是這張,小金魚的弟弟

三.bmp  

不過哭不是因為卡片,而是他的賀詞內容很感人

而且寫超多的,其它人都直接貼在名片後就好了

他的賀詞卻比名片大張,害我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辦,我也差點哭出來

 

又一次大哭是這張

雅.JPG

小金魚大四時系上的畢業公演,

左二就是小金魚,當時她演的是睡美人

右二則是寫這張卡給她的人,是她因為公演才變成好朋友的系上同學

因為我完全沒有這位同學的聯絡資料(只有bbs id),所以無法做出名片

但反而靈機一動,去找有關這個畢業公演的圖,果然獲得良好效果

 

最後就是小金魚公司的好朋友三人組(這邊以一人代表)

彥文.bmp

acknowledge:圖是直接掃描真正的名片,不是我自己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