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是小金魚的生日

今年小金魚的生日可以說是過得很爽很舒服

從生日前一個禮拜就有人在幫她過了

一直不斷的聚餐、切蛋高、唱生日快樂歌

光是我有一起參加的慶生會就有三個

當然,其中有一個是我所準備的

 

這把我準備的是以生日卡片為主角

不過當然蛋糕、禮物、餐廳也是一樣沒少

就在我忙的焦頭爛額之際

可能是我保密的功夫太好,一點要過生日的跡象都沒有

沒想到小金魚卻忍不住就問了:今年你會幫我過生日嗎@@"

我第一時間反應用帶了一點愧疚的表情說:沒有啊…哈… (完美的演技)

不到二秒鐘的時間,小金魚的臉已悵紅:你當完兵回來…這麼有空……卻…

"啊好啦好啦,有啦,有在準備啦~~~~"

真是的,一點都不懂什麼叫驚喜啊

雖然被知道有在準備她的生日,但其實也沒關系

她也毫不知道我準備的實際內容

 

當天先把禮物放到陳志瑋的辦公室,順便還跟他要了他的名片

我直接把他的賀詞貼上去,全部只有他的是這樣弄,

讓他非常的不平衡,沒辦法,他太晚給我賀詞了

再來去台北車站拿蛋糕,然後就跟小金魚約好見面

 

首先把漂漂亮亮的蛋糕拿給她,她以為是禮物差點要拿起來搖一搖

再來要回陳志瑋公司那邊,因為我們要去聚聚聚餐

不是我講話結巴,就算我是小結巴,我打字也不會結巴才對

"聚"就是那家北海道昆布鍋。

而我前一天已經約好大家了,

尤其是即將要去美國唸書的吳家梁夫婦 (到底是姓吳還是姓梁??)

當時因為我們24號就要去關島了,所以不趁這個機會就要一段長時間見不著他們了

 

我這邊的計畫就是要讓小金魚以為只有我們二個,

但其實約好了大家,大家已經在餐廳裡等了

進到餐廳,大家就在我們正前方,

但小金魚是出了名的"大目仔",加上大家或有低頭、或是以手遮臉

直到我們走到大家所在桌子的旁邊小金魚都沒發現,我說:一、二、三!

"生日快樂~~~~~"

驚喜已送到她的眼前

 

再接下的時間,大家吃飯、談天說地,

飽餐一頓後我拿出卡片給她,驚喜、感動一波接一波,

還有黃湘怡的蛋高,幸福感加分!

 

但是!!!在這卻有個衝突點我沒想到,就是卡片跟朋友都在同一個場合

不免得要被傳閱一番,包含我寫的………

千算萬算沒算到

這樣一張沒有修飾的卡片被大聲的朗讀出來

就好像被脫光衣服在桌子上跳舞一樣

忽然間,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什麼叫羞恥

於是,就在大家笑的不可開交的同時

一個丟人現眼的可憐蟲誕生了…………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