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要忙的事愈多,但時間卻有限

所以有很多事情不知不覺的就被自己不斷的做抉擇和放棄

被保留下來的那些人、事、物等等也因此更形珍貴

 

生日在七月份,學生時代非常感謝同學、朋友們在暑假的時候還記得幫我過生日

大學、入社會工作之後,人們更忙,所以對於費心為我慶生的朋友、同事

我的感動更是溢於言表

 

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些重要的人,即使平時仍難免疏於☎聯繫

很老套,但是很真心,想說謝謝!謝謝你(妳)們讓我在你(妳)們心中佔有一席

 

大學手帕交是今年慶生系列活動的第一砲7月15日星期四@客棧

FJU 

姐妹們的慶生活動有一個特色,通常壽星都是第一個到,以表示感謝XD

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到齊了,尤其佳蓉在工作非常非常忙碌的情況下硬是趕過來一起吃蛋糕

昌平撇開工作上的爛事,急急忙忙的桿著去拿蛋糕趕過來

小薯和倩如也分別從她們正在忙碌的事情中抽身前來

 

接下來一週辦公室的同事們陸陸續續為我帶來許多驚喜

有一次離開座位再回來看到鍵盤上立了一張小卡,是最資深的同事準備的

又一次回來看到一小袋禮物,裡面有卡片和MJ的黑色指甲油(好搖滾喔哈哈)

是為我們解決電腦疑難雜症的神力女孩準備的~

((五月份我住院時她還一個人大老遠來看我,真的是個非常貼心的好女孩!!))

還有一次回來看到一大袋歐蘇丹的禮物袋,裡面是忍冬香味的身體潤膚乳

 

And, 7月21日@板橋涓豆腐

同事們為我和另一個比我早一天生日的前同事一起慶生

同事 蛋糕

壽星同事 美娟

(左下圖)他是正港7月21日的帥哥壽星

(右下圖)當天大怪獸的呆瓜眼鏡讓在場的每位同事輪番戴一次,

           我的好朋友美娟榮登當日佩戴笑果第一名寶座

 

隔天,7月22日一天當中,接到好多朋友的祝福簡訊和電話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中國信託頭份分行的徐專員」和「派特」

 (他們成名之後本名好像就見光死了似的,噗)

三方通話,在電話裡和聲唱生日快樂歌,讓我在忙錄的辦公室裡開懷的笑了起來

真的很謝謝每年都記得祝我快樂,就感心~

 

當天晚上,大怪獸精心安排了一個驚喜慶生@聚-北海道昆布鍋

由於一週內除了生日飯局以外,還連續有好幾個朋友聚餐

所以當天大怪獸約我去兩個人慶生約會時,原來我想兩個人一起回家吃飯吃吃蛋糕就好

但大怪獸很厲害的讓我欣然接受他的安排

我們約在台北火車站碰面,一見面我就看到

cake 

  超漂亮的禮物盒!!!!!

大怪獸眼看我就要伸手拿起來搖一搖,說時遲那時快他即刻說

那是蛋糕,要好好照顧喔!

然後開開心心的帶我到王品集團的「聚-北海道昆布鍋」餐廳附近7-11吹冷氣、

看房屋傳單消磨時間,直到7點鐘訂位的時間到來我們才進去

下了樓靠近我們的table..  Surprise!!!!!

看到一桌子坐滿好朋友們!!!松山兵團啊~~還有不克出席派女朋友代表的,超感人~

((阿喔,一桌子好朋友們的照片..後補後補啦^^")) 

雖然大怪獸抱怨我忽然在生日前兩天問他是否會幫我過生日,破了他暗地籌劃許久的梗

但是反而讓我很驚喜,因為他告訴我今年只有吃蛋糕簡單的慶生

飽飯後,我得到了餐廳送的生日禮物

筷子  

我拿起來畫了兩筆之後,服務生走過來告訴我這是筷子..

 

((接著,嗯,蛋糕的全貌照片也還沒入手^^"))

黃湘怡的經典巧克力蛋糕,我思思念念著想要吃的蛋糕!!

大怪獸說「一切都是緣分~*」

雖然我曾經在摩扥車後座經過那家店時呢喃著想吃

但大怪獸會跑去買單純只是美食板看到而已

沒想到非常剛好的切合我心

蛋糕 cake

 巧克力很濃郁、好吃,包裝很精緻,還有附可愛的惡魔叉子

 不過價格似乎當然也相對的較不親民,偶爾浪漫一下覺得很甜蜜囉~~

 

收到小軟的手作卡片,長大以後還能收到耗費時間精神的手寫卡好溫馨噢

還有小湘婷送的紫色眼影,去年小湘婷送我粉色的蝴蝶結髮夾,都非常實用!!

不愧是金牛座,我喜歡

 小軟   ST

還有阿配送的LV零錢包包,禮物貴重到我承受不住跪下來叩謝(誤)

我正好缺零錢包啊!!有沒有這麼會送禮物的一群朋友啊

Jerry 

 

還有,很貼心的禮物,大怪獸送的抬腿枕

枕 

枕  枕

為什麼說貼心呢?

因為我有靜脈曲張,這個抬腿枕我因為錯過特惠價所以下不了手

沒想到大怪獸默默的就買下來了!

 枕  枕

 

讓我噴淚的是這個~創意名片賀詞

每一張、每一張名片都是大怪獸用心做出來的、背面是每位朋友給我的祝福

名片 

大怪獸還有google名片的樣式,看看如何排版才像是名片的樣子

每個朋友的名片logo幾乎都是去真正所屬機關或學校的網站上download下來的

名片 名片

下面這張畢業公演劇照做成的「宣傳卡」十分催淚那場公演對我的意義深遠,而且是十分十分美好的回憶。

大怪獸還很特意安排了秀出來的順序,讓我醞釀哭哭的情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雖然他很笨的把雅瑄的「瑄」誤打成了「娟」,但哭哭感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名片 

大怪獸蒐集了各路朋友的祝福,連弟弟、妹妹的都沒有漏掉

看到一些久違的朋友的賀詞無比的悸動

非常驚喜的是,還偷偷的搜集了我的三個超級好同事的祝福!!!!打到這我都要哭了

名片 名片 名片

 

好不容易心情稍稍平復,大怪獸拿出了這個~充滿愛意的手寫生日卡片

哈尼卡 哈尼卡 哈尼卡 

大怪獸說本來要買很浪漫的漂亮卡片,但看到這張這麼可愛還是忍不住買了!

真是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而且卡片封面還貼了我在路上拿的幼兒園貼紙

當時我拿了以後覺得後悔,扔給大怪獸讓他留著還跟他說可以拿來當作做卡片的貼紙

沒想到大怪獸真的都把我的話放心上,噗*

大怪獸的卡片寫的非常用心,還拿尺在字的底下對齊

重點是內容非常感人...

(!注意:請佩戴墨鏡) 謝謝大怪獸悉心的安排驚喜,生日這一天小金魚過的非常開心喔!

 

我還拍了生日禮物的照片~*

禮物 

小薯送的米妮筆記本、露得清面膜和條條

(自從雅瑄把Playtex分享給我之後,我也都大力推薦給身邊的女孩兒們)

順帶一提現正流行健康環保的月亮杯噢~

還有昌平送的手工造型香皂和竹炭保濕乳、倩如送的護手霜

照片中間就是我的好朋友同事們送的忍冬身體乳

大家有沒有看到「」啊!是大學姐妹們幫我慶生的蛋糕包裝紙喔~

當天大怪獸向他趕來赴約的好朋友(昌平的男朋友)打pass

讓他拆下來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太可愛了~)

我超懷念這個的,記得小時候我都會剪成一張一張的,帶到學校去和同學分享哩!!!

平 friends

 

最後,我要補上一張佳蓉送我的禮物照片! 「多摩君T恤」就是傳說中的「小怪獸」。

佳蓉準備的禮物總是別出心裁、量身訂作,讓人不感動都不行啊..

  DSCF2988.JPG   

 

以上,跟大家分享今年我收到的祝福和關心,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