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也到了最後一天了 但其實最後一天乏善可陳…

所以遊記就到此為止啦~~~~

DSCF3255.JPG

   DSCF3250.JPG     

 

啊啊,開玩笑的啦,不要把滑鼠移到右上角嘛

我說過,在船上是看秀↔吃飯的無限迴圈

而它的秀其實還滿有水準的

 

魔術秀:

back.bmp

由來自拉斯維加斯著名的魔術大師,查爾斯.貝克帶來精彩的表演

這位大師三天都有表演,第一天晚上的表演就讓我們目炫神迷,

而第二天水中逃生的表演,我們因為在石垣島觀光,根本沒法看到

還擔心如果第二天他表演失敗,第三天就沒有他的表演了,

幸好第三天他還在,第三天是以超近距離+魔術教學+與觀眾互動形式的魔術表演

而且還有販賣他的魔術教學DVD跟魔術道具包,裡面含有4種魔術哦~

 

雜耍秀:

terry.bmp

著名雜耍大師,Terry Parade的滑稽喜劇表演

一開始用嘴巴吐乒乓球彈到鼓上再吞回去

還有請觀眾丟給他接,觀眾亂丟他接不到會說"are u crazy!"

然後請觀眾上台做拋接球的現學現賣

他就表演三顆球拋接、拋接、結束之後說"嗚啦啦~"

然後一位先生就直接手假裝有拋上去,然後就說"嗚啦啦~"

最後他就說一位太太表演的好,就帶進布幕後面"嘿嘿嘿"

然後就抱著一個小孩子出場,說"oh~In Taiwan , every thing is quick"

 

國標舞團+中國雜耍:

頂尖的國標舞團,熱情奔放,男的帥、女的辣

但它舞跟舞之間都安插中國雜耍作為串場,

就是用下巴頂甕之類的,我覺得……頗怪

 

船上還有很多設施

spa中心、美髮屋、籃球場、泳池、寫真廊、KTV、Disco

不過除了賭場我們就沒有再去多玩別的了,

頂多是在各設施門口拍照

 

兒童遊憩室

IMG_0118.jpg

Disco

DSCF3235.JPG

泳池

DSCF3233.JPG

大廳

DSCF3264.JPG

甲板

DSCF3229.JPG

時間一步步逼近

也快到了下船的時間了,它要大家先check out

然後把大家集中在表演場裡玩遊戲

我們晚來的已經沒什麼位子了

幸好"小s"熱情地叫我們坐到舞台的左手邊位子

哇,離舞台還真是近耶

 

同時"小s"也是這個舞台的主持人

叫了一堆的小朋友在台上玩

玩著玩著玩完了,他忽然說那現在要叫一些志願者上來

話一說完,立刻轉向我們這一邊喊:jerry~~~

連帶著我們一行人也都被叫上去了

 

上去的人們被分成四個隊伍,

奇怪的是我們四個男生被故意地分在四個隊

而且還指定我們當隊長

玩的遊戲是支援前線

一開始就是什麼鈔票啊、戒指啊、鞋子啊、

這種還滿簡單的

然後要人二手穿襪子、甚至於要一件bra,

還有人就拿行李箱換洗的bra出來…(這只是個遊戲啊!)

最後

最後一題…

要有人脫去上衣、脫掉褲子、腳穿高跟鞋、唇畫口紅、提女性皮包

而且…指定是各隊隊長!

我的隊員們看著我,我看著旁邊的王宇翔都脫了

我知道,避無可避!此時只有一句話:當仁不讓!

我.脫.了!

 

變裝之後還被要求要用最性感的姿勢走秀

我已不願再多談了

我只知道,麗星遊輪的旅客們

早已被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了

 

我想小時候媽媽說

"有不認識的人過來說要跟你做朋友,你不要相信他哦"

是有道理的

 

於是乎

我為期一週的瘋狂玩樂之旅

最後,在被人玩之中畫下了句點

 

最後提醒各位:

P1020793.JPG 

如果大家要去麗星郵輪玩

遇到中間這個光鮮亮麗的人 熱情的要跟你做朋友

請記得,穿漂亮一點的內褲

 

--

後記

在回程火車上

坐在我們對面的有一家人

我認得他們也在郵輪上

從那個妹妹看我的眼神中我知道

她認得我,就是那個在台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