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4 W3台灣時間18:40 EVA AIR BR12 菁英艙

這是我啟程飛往美國LA的航班資料

 

這一天下午四點時就沒有陽光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外天色陰霾捲著帶有寒意的風

是個令人安心的天氣

因為我費心穿戴的衣物在這樣的天氣下並不突兀

 

下午三點半娘家爸媽就驅車來到樹林家裡

婆婆抱著我哥哥嫂嫂的孩子小蘋果

老公和我剛洗完澡、穿戴整齊將行李從房裡移至客廳

在出發前寶貴的幾分鐘裡我們輕鬆的客廳話家常

好像我們等一下只是要和娘家爸媽去逛基隆廟口之類的

 

婆婆抱著小蘋果送我們到樓下

相較於初次的澳洲行

這次沒有擁抱沒有傷別離

只有懇切的叮嚀和透露著信任的祝福語氣

這讓我心裡頗是踏實

 

到了桃園機場娘家爸媽說要讓我們夫妻倆方便說話就先離開了

我穿著老公的帽T、左肩背大包包、右手提keds的粉紅色提包當做電腦包

同時拎著好幾年前老公送的黑色羽絨外套

這身裝備是我寄予厚望的保護裝

果然也不負所望

順利的check-in、出境、登機

包包裡預先準備的適航證明按照原定計畫沒有露臉

我幾乎可以看到躺在包裡的主治醫生親筆簽名正在微笑

 

老公和我在出境大廳難分難捨又親又抱

我想旁人都以為我們是七八年前還在大學唸書的噁心情侶吧

這一別再相見就是我們女兒滿月的時候了

但願。

 

到了C4登機門外

詭譎不尋常的氣氛包覆著我

我彷彿來到異國的機場

滿室的東南亞、中老年臉孔

聽不到國語或台語

全是聽不懂的語言

我可說是全場最年輕的旅客

還有,竟然有29位輪椅客

輪椅上全是白髮斑斑的老人

數量多到幾乎令人以為

那些輪椅指是因為座椅不夠才被打開來當作座位

相信我! 我當時真的反覆再三的確認我沒有走錯登機門

因為場面實在太壯觀了

 

輪椅客由地勤先行協助登機

其他人擠成一團

我礙於不想挺著這一身笨重站太久排太長的隊伍

所以坐在一旁觀察等候登機的人流

並不時看著我的手表

我想要利用地勤人員的心理來順利登機

所以我不能最後登機也不能搶在前頭登機

我得在地勤人員還算不準是否會因為登機進度落後而延遲班機時前去登機

如此才能在他們滿心想加快登機速度的情況下

不引起他們的注意

果然,我成功了!

 

上了飛機坐定後

我發佈了訊息給老公、婆婆和爸爸

接下來就是歷時11.5小時的飛行旅程和入境挑戰了

希望一切順利

我是說,我肚子裡的寶貝小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