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5 W4

在台灣幾乎夜夜都不安眠

因為小雪梨喜歡在夜裡大量活動

因為蚊子每天都在我房間裡開party

因為天氣實在太悶熱

因為老公不在身邊

anyway 前一天在飛機上整夜沒睡

因此第一天的Torrance調時差非常順利

夜晚我睡得非常好

 

前一天剛到時Ethan不認識我哭了起來

不過我很愛孩子

跟他嬉笑了一會兒

他終於破涕為笑

 

Ray和Tina是一對令人感動的摯友

先不論Ray主動提出願意接應我們

我到的時候看到這屋子雖然小

但他們準備了柔軟的雙人床

Tina在儲物間和浴室都騰出空間讓我使用

最感人的是我在他們客廳放置照片的架子上

看到我們這群朋友那年去司馬庫斯遊玩

出來後在內灣拍的團體照

眼淚真的差點掉下來

 

這一天白天我們去Whole food有機超市採買Ethan的食物

回憶著過去和老公在澳洲的coles逛逛的情景

心想著我們也會如此執著讓孩子吃最好最健康的嗎?

 

預計隔天要產檢

請老公幫忙問了醫生和醫院的詳細連繫資料

才得知醫師費用漲價了

這讓我有些失望

因為當初選擇醫生醫院的指標

絕大部分的因素是價格

不過事到臨頭

也只能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