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6 W5

今天巧遇Ray隔週休三日

早上借了Tina的電話打去診所問能不能去產檢

未料接聽電話的人員說醫生去醫院接生了

讓我星期一再過去

雖然我英文可以溝通

但總是希望可以直接面對中文人員

可惜這一天她說他們沒有中文解說員

不過總之我已經得知要星期一才能去產檢了

 

中午Ray和Tina帶著Ethan和我去IN-N-OUT

據說這是一家來旅遊的人必吃的速食店

他們只賣牛肉堡

但是可以客製化

例如說你可以要100層的牛肉100層的麵包

或是起司和生菜要怎麼變化都可以

價格也挺合理的

Ray和Tina共享一杯飲料續杯

我拿著我獨享的杯子想念起我的老公

 

這兒的人都好愛孩子

隔壁桌的兩位奶奶不斷的逗著Ethan

後來離開餐廳時一位剛剛坐在我們背後的爺爺跟上前來說

他剛剛坐在背後看不到孩子

所以他跑過來跟我們打打招呼看看孩子

他說Ethan好可愛

問我們是不是Chinese

他說他鄰居兩對Chinese couple的孩子也都好漂亮

這種時候孩子被誇我們都好開心

似乎也顧不得糾正說We're from Taiwan

 

後來我們去了DEL AMO FASHION CENTER逛了一圈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是非常可愛

連我這種打定主意不買寶寶衣服的人都覺得很心動

也就難怪那些本來就打算來買寶寶衣服的媽媽們會失心瘋

不過最後我只幫朋友代買了兩件Hollyster的外套

Tina買了一件Ethan生日會要穿的衣服

就結束shopping mall的行程了

 

接著去了海邊

逛了一下farmer market

海邊真的好美

不過在散步的時候Ethan突然大叫一聲

我們低頭一看赫然發現他右腳上有一隻蜜蜂

我好著急

看Ray夫婦很鎮定的等待蜜蜂自己飛走

他們說若是蜜蜂感受到威脅就會發動攻擊

真是讓我長了知識

不過後來發現蜜蜂在Ethan的左腳叮了一包

Tina小心的把蜂針拔除

我們都很驚訝Ethan如此勇敢

從頭到尾就只呼叫了一聲

 

原來還要去看玻璃教堂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天玻璃教堂沒有開放

不過沿途Ray介紹了當地房地產的行情和題材

讓我跟著他的介紹做起了白日夢來

也算是一趟特別的行程

 

晚餐帶了蜀香園的外賣

據說是這一帶做得比較像樣的中式便當

我們點了雞腿和排骨飯

確實和台灣的自助餐相去不遠

可能是口味比較重

這一餐我的食量不錯

不知不覺整個便當我竟然吃完了

 

這兩天晚餐的中間我都會很想睡覺

所以吃飽飯等Ethan洗完澡我去洗完倒頭就睡了

不知道Ray和Tina他們忙到幾點才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