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9 W$

Ray的爸媽要代買的東西還沒完成

而且房仲還沒確定可以帶看的時間

所以先去了COSTCO

這次去我心念的攪拌機依然不見蹤影

不過今天我買了上一趟沒有買的Bio-Oil

從台灣帶來的E油和蜂膠膏已經彈盡糧絕

上一趟來沒有下手是因為估計E油和蜂膠膏應該還夠撐上幾天

加上Bio-Oil沒有特價

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請老公幫我寄過來

但連同郵資和勞師動眾的連絡評估之後覺得實在是不划算

所以決定給這個人稱美國第一熱銷的Bio-oil一個表現的機會

希望效果即使不若他的產品說明那麼好

至少也不要輸給我的E油和蜂膠膏

這樣我人人誇獎的美麗肚皮才不會在最後一個月發生慘劇

否則就太冤枉了!

 

結束COSTCO的行程就接到電話約好了帶看時間

今天帶看的仲介之前見過

是位白白胖胖的可愛男士

我很喜歡他

因為他講話不陳腔濫調

誠懇平實而且講的英文我廳得很清楚

今天看的是501區的house

不過似乎是位在503區的邊界

室內空間大、屋況不錯、外圍環境也好

我個人覺得很是不錯

不過Tina嫌棄它的廚房配置奇怪、廁所位置奇怪等等

我突然覺得......

也許我應該要照著老師的指導看滿一百間房子才對

因為這樣相較起來我似乎對於看房子的標準略低

這讓我想起年初和老公在新竹找房子的時候

要合租的朋友也是對屋況的要求比我們高

但是我在意的點似乎不太一樣

 

像合租的朋友一直看到社區大廈才稍稍覺得可以

甚至他會希望牆面油漆可以重刷等等

不過他似乎不關注廚房的油漬和廁所的陳年污垢刷不刷得掉

但對我來說管線、水路、環境乾淨整齊與否才是重要的

這攸關每日民生必須和衛生健康的問題

我覺得屋況新不新是較容易修正的

但是如果三天兩頭水管阻塞

天然氣、瓦斯、電路或水路有問題那才是令人頭大的事

還有我覺得家裡維持乾乾淨整潔比牆面白不白還要重要的多

可是顯然,我和一般人看房子的重點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在我們購置自己的房子之前

應該要認真的看很多很多房子才行

不過好消息是連看了這麼多天的房子

今天看的這幢房子

它將會是Ray的爸媽願意出價的第二序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