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0 W5

早上和老公和婆婆Line通話好開心

聽到家人的聲音果然還是令人神清氣爽很有power

講完電話之後Ray的媽媽似乎心情很好

問了我家庭成員和閒聊一下家裡的事

 

今天外出的第一站是Redondo Beach區

我的日記標題終於刷新了一下

不過,去beach可不是穿bikini去玩水

正確的表達應該是went to Redondo Beach 「see the house」

所以其實還是去看房子的行程

海邊的房子是好野人的高級住宅區

比Torrance的頂級505還要厲害

房價可是嚇死人

不過今天這區open house讓人參觀的房子聽說開價較低

所以前來一看

可惜,第一家的門板上貼了張紙條說他們家女兒今天生病取消open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家門口的T字路口正好發生了很嚴重的車禍

這個路段還被警車、救護車和拖吊車封起來

我們是繞道進來的

事故是一個白人年輕女生、身材很苗條

她看起來沒有任何皮肉傷但似乎驚魂未定

坐在路邊哭皺了臉、幾個女生同伴在一旁安慰她

我看了看路中間她撞爛的車

車頭全毀、車內所有安全氣囊全部炸開

要是我可能不會坐在路邊哭、我應該會傻在那......

 

後來去了第二家

房屋外面插了牌子寫open Saturday

不過門市開的、裡面人滿為患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跟到open day的看房子行程

進去一看房子整理得一塵不染

屋況非常漂亮、格局也漂亮

裝潢和家具看起來都很新穎

洗手間的洗手乳瓶和洗手台的黑色渲香檳紋大理石還是一組的呢

在很多小細節都營造的很有質感

包含典雅的花盆、圖框壁飾等等

還記得在Sydney住Mascot第一間房子的時候

那個令人做噁的香港房東Simon後來也要賣房子

他換了新的地毯、重新粉刷、拆掉違建然後在星期六日也open house讓人參觀

當時我去上班沒參與到

但老公曾經在有人來參觀房子的時候在家

(後來因為不喜歡房間必須打開給人參觀,所以我們馬上就找到房子搬走了)

據老公說來看屋的人幾乎望之卻步

一點也不想走進我們房間來參觀

不過,完全不是我們房間髒亂還什麼的

我可以說我們房間是這整個屋子最乾淨的一隅

雖然打從一開始我們就覺得Simon的房子根本賣不出去

因為廚具之類的很多設備都是壞的

而且陳年累積的髒汙沒有整理

早就養了滿屋子的蟑螂了

我們剛搬進去的時候還自己動手刷洗廚房和廚具

可惜髒亂陳年累積靠我們兩人四隻手一時的刷洗根本一點效果都沒有

言歸正傳,相較起來今天在Redondo Beach看到的open house

實在是心曠神怡啊!

 

對了,今天的廚房是屬於封閉式的、寬敞乾淨漂亮

討論起來我才知道原來Tina喜歡開放式的廚房

她說開放式的廚房她才看的到Ethan的動態

但是我不喜歡開放式廚房

因為中式的料理還是比西式的多些油煙

並不適合天天開伙的家庭使用

油煙一薰整個房子容易老舊

打掃區域也從廚房擴大到整個房子太累人了

不過今天這個房子我們幾個女人看的很滿意

Ray的爸爸卻說他要留在車上

連一眼都沒看

只問了Tina這區不是離市區很遠嗎

Tina說距離Ray現在上班的地方要半小時

接著Ray的爸爸就更沉默了

 

結束了看房子的行程又去了大華超市

Ray的媽媽要買大華超市才買的到的薑、蔥類的東西

我在那找尋小型的單人份燉鍋未果

回家前又去了Dollar Tree和99 cent賣場

其實就是商品全部1元的店

Ray的媽媽在那裏買了一些膠帶、繩子之類的東西

準備幫Ray的爸爸打包行李

明天Ray的爸爸就要飛回台灣了

 

然後我的AVENT pump今天收到了

真的是兩天內寄到呢!!

不過我還沒打開

等Ray的爸爸明天回去之後騰出了一些空間我再來拆箱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