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1 W3

前幾天聽Tina說醫院都會舉辦Maternity Tour讓孕婦參加

算是一種「招生」活動

吸引孕婦選擇其醫院生產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打了電話去預約

我們早起準時9:30抵達醫院

見到接待員以後才猶疑不曉得這個英文tour我會不會有聽沒有懂

填了基本資料包含預產期之後就帶我們上樓了

不過Tina因為帶著Ethan而被留在交誼廳等候

參加Tour的人不多

只有一對美國夫婦、一位墨西哥孕婦和我

接待員先帶我們去看了產房

產房用來待產和生產

接待員簡單說明後介紹了一下發給我們的資料

就讓我們發問

不過只有美國媽媽問了可不可以在產房裡拍照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接待員拿出資料夾裡其中一張單子

問我們是否都已婚

我們三個都點頭說是

接待員微笑說那麼這張單子我們幾位就用不到了

那是給未婚媽媽填寫孩子的爸爸是誰的資料

很開放吧這個國家

 

之後我們就被帶出來了

接著去看了產後休憩的病房

有單人房和雙人房

不曉得我付的費用能不能住進單人房

然後我們又被帶下樓

這個短暫不到半小時的tour就這樣結束了

就在接待員說thanks for your coming並和我們握手之後

我和Tina面面相覷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都非常期待茶會

醫院的官網上明明就寫著Maternity Tea and Tour

我們早上出門時還猶豫著要不要帶上早餐呢

沒想到這個tour竟然在半小時內結束

連一杯茶水都沒都沒給我們喝更遑論茶點了

出了醫院Tina也說她非常吃驚

因為她之前參加過另外兩家醫院的tour都介紹得非常詳細

而且網頁上沒有特別標明提供茶會

tour當中卻安排了tea time讓她又驚又喜

反觀今天的tour就令人有些失望了

完全沒有「被招生」的感覺啊!

 

走出醫院我們在shopping mall和Disneyland之間做了選擇

後來去了Disneyland的商店街

前三小時免費入場

這個時數很適合我這個大肚婆和帶著幼兒的Tina

 

逛了一圈不外乎是服飾、食物、週邊商品

雖然是平日但人潮也挺多

可以推想週末假日會有多可怕

路上的小女孩應景的穿上公主服裝的不在少數

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一點也不奇怪

但我想台灣的爸媽應該不會如此普遍花個50美金買一件公主服給孩子穿在遊樂園裡玩吧

 

逛了一圈只有一區米奇米妮彩色金屬造型的姓名鑰匙圈吸引我

不過A到Z男女生的名字裡面只找到Tony和Sydney

沒有Holly這個名字的商品

看來Sydney這個名字在美國是挺常見的

我想應該算是好事吧!

我拿了Sydney的鑰匙圈在手上

逛了一圈後還是放了回去

一來是因為姓名鑰匙圈有兩種造型

我喜歡的那個造型沒有Sydney

二來一個9塊錢也不是很便宜而做罷

 

最後逛到園區門口占地最大的商店

裡面商品多得令人眼花撩亂

玩具、吊飾、衣服、文具、廚房用品、皮件等等應有盡有

繞了繞我買了三張明信片和六盒迷你尺寸的米奇糖果

之後找了陰涼處餵飽了Ethan

Tina在yup上面查了附近一家評價不錯的泰式平價料理叫做You&I

我們到那飽餐一頓之後就結束了今天的一日遊返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