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30 W2

下午Tina帶我去逛家裡附近的buy buy baby

這是一家嚇死人大的婦嬰用品店

因此今天的目標只鎖定stroller

看來看去覺得每一款都好大一部

和我理想中的樣子有些差距

不過說起來我又要輕巧又要穩固

似乎是有些強人所難

因此還是在萬中選一

在travel system當中找了一部看似較秀氣的

另外找了一部看起來很有質感但較輕巧、單一功能的stroller

分別記錄他們的重量和載重量

然後回家和老公討論

 

就在這一天和老公討論的過程中

我意識到自己身為媽媽的虛榮心

並且戰勝了自己

怎麼說呢?

 

在台灣時幫哥哥嫂嫂去看過一部他們決意要買的Zooper Waltz

要價新台幣1萬多元

但我這兩天在Amazon上面找到一部才185USD

因此在我曾經看過Waltz展示其安全及優雅

並且深知這部車在台灣有著身價不斐的代表的情況下

我幾乎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覺得這樣的價格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想像著推這部車回台灣

當人詢問起時我可以多麼自豪的分享我才花了多少錢就得到它了

即使我沒有真的很堅持要買這部車

但我心裡非常渴望

 

老公向我問了去看推車蒐集到的資訊

一度老公也動心起念幾乎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以CP值來說

花一半的錢可以得到等級這麼高的車真的很心動啊

但是靜下心來考量到我們暫時還不會購買汽車

也就是說我們一旦出門就得帶著提籃和推車兩樣東西

因此我們需要的其實是travel system

如此才能免去提籃得拎在手上的窘迫

不得不承認這才是我們現階段實際的情況

就這樣我意識到自己做為媽媽的虛榮

但也成功的克服了心魔

 

接下來就專心的比較travel syste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