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30 W4

經過昨晚的討論

妹妹說她比較想先去比佛利

早餐後我們就出發了

Beverly Hills應該算是個商貿區

高級精品店林立

路上盡是高級名貴得的車子

名貴到我們幾乎都喊不出來

Tina說Ray比較懂車子

上次他們來Ray說看到一部上千萬的車(什麼蓮花造型的!?)

由於Tina其實萬事靠GPS所以我們一開始停車的時候就遇上麻煩了

停車場也裝潢得像樣品屋一樣

裡面有許多穿黑衣的泊車人員

停車位的設計就是前後兩部車若停滿前車就無法出來

所以必須把鑰匙留給泊車人員

當然這麼做就必須另外付費給泊車人員

所以我們就離開找別的停車場

進到另一個停車場又是一樣的情況

我們問了人之後才知道要進到最底層才是自行停車區

所以光是在停車場繞就花去我們大半時間

搭乘電梯一上來就是BEVERLY CANON GARDENS

是個很漂亮的花園廣場

當然兩旁也有很多高級商店但大部分是名貴的餐飲店

 

Tina查到附近一家平價的可麗餅

不過在這種高級地段平價果然就是店面小到連推嬰兒車進去都覺得擁擠

更不用說有足夠的空間和位子了

所以我們又退出來

去了一家叫做PHO的越南料理店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special lunch

因為價格相同的情況下

special lunch竟然有附湯品、沙拉和甜點

結果餐一上來我們就發現......

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貪小便宜沒好事就是這樣

special lunch的套餐盤有點像台灣公立醫院裡餐食的多方格餐盤

其實就是一格放一小球飯、一格主菜、一格小菜、一格沙拉以及最後一個格子裡放了一小杯鳳梨罐頭裡的鳳梨角

看看隔壁桌單點麵或飯的

份量和擺盤看起來都比我們的好哩......

 

我們沿著街區慢慢逛

今天就真的是window shopping

因為貴的品牌太貴

還算可買的品牌應該在outlets再買

所以我們一路上聊天、觀察路上的行人和車子

這區的商務人士和從高級車裡走出來的富人們散發出來的氣息真的還是不一樣

甚至從我們旁邊開過去的名車似乎都很霸氣的甩尾

真正有錢的有錢人氣質確實相較於一般人還是很容易區別

但我還無法精確的描摩

是表情的線條、走路的姿勢、步伐的速度還是服裝比較比挺......

我無法說出區別在哪

但是今天在路上有對照組時我算是可以很有把握的分類

 

Tina帶我們去一家在S Santa Monica Blvd上、叫做Sprinkles的杯子蛋糕店

據說非常有名!!

假日來的話免不了要大排長龍

今天去也有小小的排隊了一下

最酷的是店門外還有一部Cupcakes ATM (杯子蛋糕販賣機)

這裡的人似乎非常愛杯子蛋糕

上次Ethan的生日派對也是買一家頗富名氣的Big man bakes杯子蛋糕

我和妹妹點了一個Banana dark chocolate口味品嚐

香蕉蛋糕體很香而且不會太甜

因此搭配上面很甜的巧克力慕斯算是挺可口的

不過一顆就要3.5元

以我這種不鍾愛杯子蛋糕的人來說

若不是有人特別推薦

應該不會主動買來吃

畢竟以賣相、口感和價格來說

說真的,台灣的蛋糕競爭力高的多!!

 

太陽非常大

而且我今天不知為何頻尿得非常厲害

小雪梨活動量也很大

讓我一路走得頗辛苦

不過現在我唯一的工作就是走路

而且還這麼幸運每天都有不同的風景可以看

相較於為了走路而在家附近兜圈子無聊的走路

我這幸福的孕婦實在是快樂得不像話

 

今天最有趣的插曲應該是

我們行經一家餐廳露天座時有個很年輕得帥哥笑容可掬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驚鴻一瞥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因為,實在是很帥啊~~~

瞬間我除了予以笑容回應、眼睛飛快飄向他處(因為太害羞了)

一過露天座我和Tina討論起剛剛和我們打招呼的男生很帥

(事後經討論我和Tina無法確定到底是誰先開口說覺得那位服務員帥)

妹妹因為低頭玩手機而錯過一睹帥哥風采

但聽到我們兩個人熱烈的討論決定折回去找他拍照

妹妹說如果是兩個人都覺得帥

那就表示這個人的帥有一定的程度

不是個人喜好的那種帥

我和Tina也樂得派她這個單身美女去拍照

畢竟我這個挺著肚子的孕婦和推著嬰兒車的少婦去要求拍照畫面都不是很悅目吧

雖然回家後我們兩位人妻還是瘋狂的沉浸在看到帥哥的開心之中

壓抑著我們的興奮之情

但是我們還是謹守著人妻的本份

我們小心預防著婚姻危機(笑)

 

回家後Ray照例關心我們白天的行程和狀況

由於逛Beverly Hills真的沒什麼高潮

所以Tina也是一口就說最大的收穫就是和帥哥拍照

我們三個人都一致同意這個回答

我和Tina兩個人妳一言我一語講得口沫橫飛

兩個人顯然表現出真心覺得帥哥很帥

Ray除了剛聽到這個答案時發出「嗯?」一聲之外

儘管我們一直在回顧下午的片段

甚至妹妹還演出拍照的情境模擬想要還原現場

Ray抱著Ethan在客廳玩都沒吭一聲

完全不參與我們~

連我和Tina在跟妹妹要照片他也沒說要看一下

後來我問Ray怎麼都不看

Tina也說「對啊~不知道Ray現在心裡想什麼」

Ray才說為什麼要看?又不是美女的照片!

 

晚餐後妹妹說想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但我晚餐吃得好飽

所以今天打破了我洗澡順便刷牙之後就不再吃東西的習慣

洗完澡才陪妹妹一起吃Haagen Dazs

不過我們買的草莓口味是金瓶的

打開一看跟我所知到的草莓口味長的不一樣

看看瓶身上的英文才發現金瓶的是雪糕

一般常見的紅瓶才是冰淇淋

草莓雪糕比起冰淇淋來說算是酸的口味

而且裡面沒有草莓果粒

以前吃到的草莓冰淇淋應該是香草為底可以吃到草莓果粒和醬汁

哪個比較好吃?嗯,雪糕酸酸甜甜的口感比較清新

我覺得一個人吃掉一品脫都沒問題

但是想吃甜食的時候我想應該是冰淇淋會勝出吧!!

 

明天週五又是Ray的隔周休三日

但他今天忘記把便當盒帶回來

所以Tina讓他上半天班去把便當盒帶回家

真是隨性而愜意

不曉得明天的半日遊會去哪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