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7 W6

這一天Tina在家裡做Ethan接下來一週的食物

中午Ray驅車帶我去據說是最大最貴的日本超市挑選壽司

我非常想念生魚片

所以挑了一盒生魚片

另外搭配兩盒花壽司和豆皮壽司

新體驗是沒想到可怕的酪梨和壽司如此相配

初體驗難以忘懷

果然如Ray說的「驚為天人」好吃啊~

 

我在一旁觀察著Tina和Ray

深深覺得自己帶孩子真的非常不容易啊

看他們倆非常忙碌我又幫不上忙也是挺慚愧的

不過Ethan真的是個懂很多事的孩子

才11個月大

但就我的觀察

我覺得他什麼都懂

只是還不會說罷了

而且性情真是蠻溫和的

 

傍晚時分

Tina騰出一些時間

我們去逛了IKEA

照例吃了蛋捲冰淇淋

逛了逛展示場

買了曬衣架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對了,曬衣架是為了把我現在使用的空間更嚴密的圍起來

因為Ray的爸媽下週三要來訪

怕他們覺得不好意思經過我個睡床前方

會使的他們活動空間變小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再把睡床的最後一面也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