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8 W7

Tina說Ray的爸媽來訪比較喜歡去華人超市

所以今天我們就去COSTCO採買

像這樣的家庭日還要夾帶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這幾天Tina推薦了我幾樣baby之後會使用到的好東西

Ray教我如何在Amazon上面比價之類的

所以這趟costco我心裡打定主意要下手和台灣價差有一千五左右的攪拌機

可惜缺貨啊

只好下次再來買囉

 

下午他們去朋友家借床墊

預備給Ray的爸媽使用

我就沒有一起去了

在家裡敷敷臉拯救一下尚未適應乾燥氣候的皮膚

說實在的,對於Ray的爸媽來訪

時間越近我越發感覺有些緊張

畢竟這是他們一家團聚的時刻

我和Tina和Ray再友好

在這情況下還是個格格不入的外人

不過為了小雪梨

我只能拿出我的親和力和禮貌來應對了

 

傍晚Ray說他去幫我問了sim卡的事

Helina給我的mini size的sim卡我的手機不能用

要換成大卡的話要6塊錢

所以Ray沒有幫我換卡並加值

回家來把他先前在網路上撈到的超便宜sim卡拿出來給我用

原價要10塊的卡片他花一塊半買的

這樣他也捨得割愛

而且還花時間幫我開通設定

我說啊,這一對摯友真是我和我家老公此生的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